這是無法改變的命運,
即使再怎麼努力所做的一切終將是徒勞,
最多也只是讓幾年來的無趣多點趣味性罷了,
既然妳如此堅持,那就讓我陪妳玩玩吧!
屬於妳生命中的最後一場遊戲。
                                   --水之記憶使:水
XIV.請求與罪魁禍首.

「我想請扇董事幫我辦理入學手續。」聽見鏡董事的疑問妳不客氣地提出請求,
看著眼前不知改變了多少的小妖師三位董事臉上表情各個有所不同,
「漾漾,既然妳已經換了一個身分重生,為什麼妳還要做復仇這種無意義的舉動?」短暫沉默後,鏡咬牙把話說出口,希望讓冷銀有放棄尋找真兇的想法,確實,冰炎他們背叛褚冥漾一事與米納斯犧牲這些都是不爭的事實,而褚冥漾會有復仇的想法也在正常不過,
但是問題就在於...你們三人都非常清楚,冷銀的復仇絕對不可能成功,因為這是亙古不變的傳統也是冷銀無法改變的命運,
不過鏡的說法似乎無法起到絲毫作用,深藍色眼眸依然直勾勾地看著扇董事等待本人做出決定「就算我不讓妳入學妳也會想別的辦法混入學院裡吧?」回應扇董事疑問的則是沉默,
「我知道了。」扇細不可微地嘆了一口氣,聽見扇答應,鏡開口還想再說些什麼,但是卻被坐在身旁的傘給擋了下來,鏡看向傘焦急的想再說些什麼,但傘卻只是搖了搖頭,示意鏡放棄說服兩人回心轉意,
「謝謝。」得到肯定的答覆,妳深深一鞠躬然後轉身離去,
「克薇安西亞,妳是鬼王手下吧?」扇對著正要跟隨冷銀離開的兔子玩偶說道,只見玩偶在黑氣包圍下露出本來的樣貌朝你們漾開笑容「請妳好好照顧她。」語重心長的話語裡還夾帶不少脅迫的味道,
「呵呵呵~」話落眼前的人也揮了揮右手作為回答,手背上隱隱浮出銀色的複雜紋路「放心吧,雖然我的確是在看好戲沒錯,但我還不至於做出對小銀不利的事,更何況...我還是條被主人緊緊拴住的狗,對主人的命令也該有所回應,對吧?」說完就直接變回玩偶朝早已不見人影的主人的方向跑去,
。-。-。-。-。-。-。-。-。-。-。-。-。-。-。-
「十分感謝,三位董事。」一人一玩偶的身影完全隱沒黑暗之時,身後也傳來一個輕柔的女音,潔白無垢的羽翼在你們眼前紛飛落地,
扇無動於衷地喝著茶開口「這樣好嗎?看來漾漾是會下定決心把你們殺了呢,要是她知道真相的話...」
身後女子只是回以優雅的微笑「與其讓目標(獵物)四處遊走,倒不如把她侷限在固定範圍裡比較方便看管些,即使這能讓她證明自己是無辜的並找出我是兇手或者殺了我,冷銀她也無法改變注定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命運,這是亙古不變的事實,也無從改變,不論是千年前、百年前、還是未來。」
「你們另外兩位容器已經處理完了?」鏡有些驚訝地發問,坐在一旁的傘也露出一絲驚訝的神情但很快就收回去,雖然三人早就知道這件事但還是有些不敢置信,畢竟這樣的辦事效率未免也太快了,
「是的,另外兩位容器方面我們已經處理完畢,只剩下水之容器:冷銀還未能讓她完全配合我們。」女子毫無隱瞞地給予回應,
「對了,三位董事是無法干擾這世界運行的,請扇董事放棄心中另尋他法的念頭吧,我還有事在身,先告辭了。」女子微笑輕道,
一陣翅膀揮動聲與風的輕送,女子早已不見蹤影,只留下殘存的雪白羽翼散落在無聲息的黑色地板上形成強烈對比,就如同現在三位董事心中複雜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彈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