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不會在相交會的兩人,
卻在一場安排下再次相逢,
終究,還是會見面的嗎?冰炎殿下。
                              --冷銀
XII.任務與目標物.

「菲薩斯古廟」是我們現在位處國家的一級保護建築,因為這古廟是此國唯一保存完好祖先文化的建築,所以平時平民百姓只能遠觀並不許任何人踏入,
除非是此國重大國慶時才會准許人民步入平時無法跨越之界線一賭古廟的雄偉壯觀,本來只是個地圖上找不到的渺小國家,卻在數日前經紅袍意外回報菲薩斯古廟有鬼族徘徊的情況,長期待查下來發現古廟除了少量鬼族徘徊外,古廟本身就帶有強大的反術法陣以達十年之久,這件事學長本人已經證明過了,
既然能讓鬼族費盡心思也要貿然闖入,那廟裡的東西對鬼族來說一定有不小的利用價值,所以公會派出兩黑袍、一紫袍前往並在鬼族之前先將目標物安全帶回公會,這就是我這次的任務,
「那就是目標物?」我搖搖頭回應夏碎的問題「在裡面。」
我們眼前的是個真人大小的神像,一圈圈長蛇尾上是人布滿鱗片的上半身,在上去是笑得詭異的馬臉一張,正常長度的左手掌心上擺著一個凹陷一大塊的骷髏頭,只有左手一半長度的右手伸長流血的指甲停留在骷髏頭上方處隱隱散發著陰光,作勢是要將掌下的物品施予嚴刑一般,
這種看起來詭異到極點的神像竟然是國民心甘情願一天拜十次的神,尤其是那張馬臉...還真是令人不敢恭維的藝術,
「打碎吧。」在兩人還無法反應前我直接舉起漓楓往欠扁的馬臉砍去,同時耳邊銀鈴聲也響得更大聲,下一秒我的腰部便被一條鞭子圈住向後拉,震耳欲聾的爆炸聲頓時聲傳遍整個古廟,
「妳到底在做什麼!!」才剛站定就是學長的後腦一巴讓我險些往地上趴,不理會還暈眩的腦袋我一本政經的回道「把東西打碎。」聞言學長額頭上的青經又冒出不少,一旁夏碎也皺眉看我顯然兩位對我的做法十分不贊同,
反正站在那想東想西倒不如直接打碎,反正裡面的東西沒被毀壞的話最多只會受點輕傷而以,我在心裡小聲低咕,無所謂地撿起地上發出柔光、一個巴掌大小的藍水晶,在接觸水晶的剎那瞳孔一收縮然後將水晶丟給學長淡淡地說「這個要馬上帶回公會吧。」
「嘖。」學長不爽地嘖了一聲與夏碎使用移動陣離開,鈴鈴幾聲,是任務完成的簡訊,
『呵呵呵~小銀為什麼要這麼做呢~』薇安的聲音從腦中傳來,先是瞥了白色兔子玩偶一眼,將漓楓刺進身旁的牆壁再拔出來引出一陣長又痛苦的哀號聲『回去再說。』
用眼神一掃整座古廟,另一個逃跑了嗎?算了,先回去再說,剛剛把神像打碎的同時古廟的反術法陣也同時被破壞,等一下應該會有不少麻煩的東西進入古廟,得在那之前離開才行,朝地板丟個移動陣,小女孩的身影也伴隨一陣光芒後消失無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彈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