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當我看到她深藍色眼眸的時候,
我會有種熟悉的感覺?
                               --冰炎
XI.巧合與熟悉感.

「嘖!慢死了!」位於遺址不遠處,你雙手環胸非常不爽的說,
「冰炎,我們也才剛到啊。」身旁友人微笑著替尚未到的另一位黑袍說話,
夏碎與安因在三個月的休養下身體狀況漸漸好轉,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提爾硬是將兩人的休養期多延長半個月才讓兩人回復工作,雖然夏碎與安因兩人平安無事但是要是沒有那件事發生的話情況會不會有所不同...
那件事?你微皺好看的眉毛,你感覺最近似乎忘記很多東西,你依舊氣憤那個傷害夏碎的兇手,但現在卻連夏碎受傷的原因都想不起來,就像某個人從你記憶中逐漸消逝一般,令你不悅,
「冰炎你怎麼了嗎?」你的反應自然不會被細心的友人看漏,理當換來身旁友人關心的話語,
正當你搖頭想表示自己沒事之際,敏銳的察覺便使你們快速地叫出幻武朝殺意源頭刺去,
不過,這舉動似乎是多此一舉,你停下攻擊的動作紅眼一瞥,那東西正往地面做親密接觸,碰地一聲倒地,少了殺意地上卻多了具被切成兩半的屍體,
「抱歉我遲到了,我是黑袍冷銀。」一個悅耳的聲音傳入耳中,定睛一看,是個身穿黑袍持著幻武的小女生,十歲小孩左右的身高,柔順的藍髮隨風輕撫著她稚嫩的臉蛋,冰冷的面容嘴上卻說出禮貌的歉語,
一個年紀輕輕就考上黑袍手上還拿著...白色兔子玩偶的小女生著實讓你驚訝,但奇怪的是,明明是初次見面的人,為何在對上深藍眼眸的那剎那你對她會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妳好,我是藥師寺夏碎、紫袍,身邊是我的搭擋冰炎、黑袍。」夏碎掛著笑容對眼前遲到的可愛小女孩介紹,
冷銀點頭以示了解「兩位知道目標物在哪嗎?」
「我們剛剛用了各種追蹤都找不到。」你回答,
聞言,冷銀拿幻武的那隻手輕微一揮,八顆同珍珠般大小的水滴便從刀刃中飛出漂浮在八個方位,屆時冷銀身後也隨之閃出一道身影,毫無猶豫,快很準地轉刀、沒身、一壓刀柄,身後的東西也隨冷銀的舉動倒地,
親眼見證那短暫幾秒的你們相繼露出驚訝的表情,剛剛由冷銀後方偷襲的生物正是以極高速甚至連黑袍都有可能反應不及而聞名,被公會列為第一級危險的「譎狼」,現在竟然偷襲失敗成為無聲息的身體,這般身手怎能不令人驚訝?
不過眼前的人兒似乎不認為此舉有什麼好驚訝的仍然維持原先的面無表情,幾秒後,八顆水滴中的七顆碎裂化成細珠,獨留西方的水滴竄上天空朝遺址西方處直衝而去,
「漓楓會對同屬性的物品產生反應。」你聽到她這樣解釋,
「果然要請同屬性的人找才行,走吧冰炎。」夏碎輕拍你的肩膀,三人一同朝水滴去的方向前進,而你對眼前這個小女孩的興趣也提升不少,不論是對她敏捷的身手還是從容不迫的臨場反應,殊不知,眼前人兒冰冷的外表下心裡也掀起不小的漣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彈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