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你的願望我都會替你達成,
無論我存在與否,都請你記得,
你永遠是我的主人。
                           --米納斯妲利亞
V章.犧牲與重生.

敏銳感覺到追查的紫袍氣息從領域邊緣擦身而過,雖然妳並不擔心那些低等實力的袍級會找到這裡,但總有一天這裡的存在還是會曝光的,看著眼前還是沒發現自身變得異常的小妖師妳紅眸咕嚕地轉了一圈,雖然測看看可愛小妖師的反應到底是何等龜速似乎也很有趣,但是為了讓開場曲早早結束上演主劇情妳只好含淚忍痛犧牲掉實驗結果囉~
「漾漾有覺得什麼東西不見了嗎?」嗯...這個提示應該夠明顯了吧,要是漾漾在這樣無動於衷下去的話可就別怪我使出...(消音)的終極手段了優~
。-。-。-。-。-。-。-。-。-。-。-。-。-。-。-
有東西不見?我嗎?看了看笑得一臉燦爛的薇安,我直覺還是謹慎思考過後再回答她比較好,...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總覺得如果我不謹慎思考再回答的話薇安可能會做出讓我穿蘿莉裝更可怕的事情來,例如說直接把我給種了,
「唉~難道小妖師在水裡思考都會變得異常緩慢嗎?」在我將用盡最後一顆腦細胞卻怎麼想也想不出來的時候,薇安終於從嘴中吐出帶笑的嘆息,而且,她說到一個重點,我現在竟然在水裡面!!為什麼都沒人告訴我這件事啊!!難道觀賞此篇文章的讀者都希望我這個男主角早早去見對岸的阿嬤是嗎!!
不過話說回來...我能夠在水裡呼吸!?難不成我就像遊戲裡的主角那漾遇到了什麼意外然後開外掛突然擁有特異功能之類的吧,...這絕對不可能,要也是發生在學長那強得要命的黑袍身上才對,那麼我到底?
「小妖師啊,看看妳自身擁有的一切吧。」薇安突然換了一種彷彿是看盡萬物的語氣對我說,依舊茫然的我身體驀然湧出一大群極小帶著柔和光芒的泡泡,米納斯模糊的身影倒映在我深藍色的眼眸裡,隱約看見米納斯淡淡地微微一笑並且嘴唇輕啟「只要是你的願望,我都會替你達成,你希望活下來並且找出兇手,這就是我能為你做到的成果,但代價卻...」米納斯發出了極細微的嘆息,
一幕幕的景象再次出現在腦海裡,手持冰雲凋戈的學長,大家憤怒的眼神,受重傷而死亡的身軀,以及...米納斯為了讓我重生的所作所為,溫熱的感覺自臉頰滑落,停不下來的淚水和海水混雜在一起,輕柔地拭去我眼角的淚珠,米納斯輕聲開口「請不要為我哀傷,只要水都是我的盾牌、我的利刃,我會盡一切力量達成你的願望,請原諒我只能做到如此,雖然我將無法再保護你,但請記住我永遠與你同在,我的主人。」
話落,米納斯美麗的身影與泡泡相繼消逝回到我體內,對不起,還有謝謝妳,真的,很謝謝妳,我在心裡向她道謝,
「那麼,做好決定了嗎?漾漾。」薇安的聲音傳入耳中,睜開眼,深藍色的眼睛裡多了無法抹滅的決心與堅毅,「我是冷銀。」稚嫩的童音從嘴裡吐出,簡短的話語卻帶著冷漠,新的名字,新的身體,新的身分,我將不顧一切找到那個陷害我的凶手,不單單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犧牲自己拯救我的米納斯,我在心裡對自己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彈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