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此文章算是完全沒進入主劇情,
純粹是讓被作者整的故事主角吐槽用的,
不喜者還請見諒並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
                         --作者,祈以空
VII章.無限吐槽與更衣.

「吶,小銀先將這個綁在右眼上吧!」薇安遞給我一條純黑色的長條布,我伸手接過「這是什麼?」「當然是布啊!難道小銀在還沒習慣自身能力之前眼睛就先出現問題了嗎?」聞言,下定決心要完全隱藏情緒的妳,因為薇安的話而小小地破了戒,額頭邊出現小小紅色十字路口,
「呵呵呵~我開玩笑的啦,這是附有抑制紋路的黑布,綁在右眼上會壓抑住契約紋路上細微的鬼族氣息不讓人發現,並且產生幻覺隱藏小銀因為契約紋路變成銀色的右眼,換言之,只要小銀不把黑布拿下來或不讓他受損小銀就能維持原本的樣子。」薇安笑咪咪的解釋,
「喔。」順著薇安說的,我將那條過長的黑布繞頭三圈後在後腦勺打結,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看了看水化成鏡中的小女孩的臉,果真像薇安所說右眼從銀色轉變成最初的深藍色,
望著鏡中看起來軟軟的臉蛋,說實話我真有種難以接受事實的感覺,一個長的算中性、不帥也不算高的男生突然搖身一變變成一個九、十歲左右的小蘿莉,就連正在讀這篇文章的讀者們遇到相同情況也會一時覺得無法接受吧,更 何 況 這是什麼XXX的鬼劇情啊!!把我縮小就算了!還把我變成女生是怎麼回事!!老天爺原來你有所謂的蘿莉控傾向,遇到死人復活都要把人變成蘿莉你才滿意是嗎!?
抱怨歸抱怨,就算說出來也不能改變已經發生的事實,我應該要把重點放在更重要的事情上才對,那就是...「...妳除了蘿莉裝以外難道就沒有別的衣服可以讓我穿嗎?!」看著眼前各式各樣的蘿莉裝我有種想一頭找個牆壁撞昏算了的衝動,咳,我先聲明,是撞昏不是撞死,在還沒找到那個人之前我是不會死的,...無論眼前的笑容有多欠扁,
「呵呵呵呵~因為小銀穿蘿莉裝比較好看嘛~主人怎麼不懂僕人的一翻心意呢~~」我寧願永遠也不要懂,我在心裡立刻回應,
「給我一件正 常 的衣服穿。」就連我自己都能感覺到從身上發出的低氣壓在聽過薇安的話時驟然降至零下十幾度的超冷寒意,呼,原來我已經跟學長一樣變成冷氣來源了嗎,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乖寶寶最好還是別跟強得要命的黑袍相處太久,要不然連自己什麼時候開始變得不正常都不知道,
不,我只是變得有點不正常而已,學長冷氣團的強度搞不好連習慣待在北極的北極熊都會結冰「呵呵呵~冰與炎的殿下真的有強到這樣的程度嗎?」聞言,我回過神抬頭看見薇安露出超有興趣的表情,嗯...本人沒有真正實驗考證過,更何況我還沒見過學長使出全力所以請不要問我謝謝,誰知道學長真的發威起來有沒有可能讓地球都可以呈現二次冰河時期啊,不過學長強得要命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呵呵呵~那我對那位冰與炎的殿下更感興趣了呢~~」薇安邊將一大張跟長桌巾差不多的白布以我為中心繞一圈邊笑著說道,白布繞完的同時我身上的服裝也換成藍白色連身裙從腰帶下方處岔開至兩邊,一件短褲的穿著,還算滿意地看了看身上的衣服,雖然褲子只到大腿一半但還能接受,總比穿裙子空空的感覺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彈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