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需要的是強大的實力與不被任何事物動搖的決心,
既然妳已經下定決心走上復仇一途,
在美麗的銀色契約束縛下,我將對妳展現絕對之忠誠並且聽令於妳,
所以請您不要有絲毫猶豫地下令吧,我的主人。
                                       --薇安(克薇安西亞)
VI章.契約與主僕關係.

「我想跟妳訂契約。」妳表情淡然的說出這句話,冷淡的語氣彷彿說出口的不是請求的話語,
石柱上的她開心的笑了,像是得到糖的孩子臉上綻放純真的笑顏,妳並不了解她笑容裡的含意是什麼也無從多想,只是靜靜地等待她的答案
「呵呵呵~冷銀妳憑什麼認為我會乖乖聽妳的話?」她鈴鐺般的笑聲迴盪在耳旁,等她話說完妳面無表情地回答「妳願不願意我無所謂,感謝妳的照顧,再見。」話末便轉身準備離開,
「好啊。」她的話喚回妳離開的腳步,微偏頭,隱藏在深藍髮絲後的藍眸看著薇安笑咪咪的臉,沉默幾分鐘,確定她說的是真心話以後妳回過身,等著她說出她的要求,
薇安依舊笑著「妳現在擁有的力量不是別人說想要就能夠得到的,它成為妳日後武器的同時卻也會為冷銀妳引來麻煩的東西,所以...」薇安趁妳還未反應過來時瞬間出現在妳面前,一字一句慎重地強調「我的要求只有一個,那就是在我幫助妳的期間,只要有必要,妳就得化為我手中之兵刃讓我能依言完成妳的命令,如何?」
聞言,妳微微皺眉,視線落在自己小很多的掌心上,心裡暗自揣測著薇安話中內容的可信度,妳確實真切地感覺到這具新身體似乎有些不同,但還沒有時間了解現在到底有多大能力的妳,十分懷疑自己是否真有強大到能成為別人武器的程度,
「呵~冷銀信不相信我說的話隨便妳,答不答應這要求就看小銀囉~」看穿妳心中懷疑薇安也不否定妳的想法笑笑地說,妳感覺有些發毛地搓了搓手臂,狀似想把聽到小銀兩字時起的雞皮疙瘩搓掉的樣子,
「妳沒武器嗎?」當發毛的感覺沒那麼嚴重妳發問「呵呵呵~我比較喜歡空手應戰的感覺,再加上通常對手離我十公尺的時候就會被我滅得連渣渣都不剩所以我就沒準備武器啦~」無視妳頭上狂掉數條黑線和盤旋在頭頂的烏鴉叫聲,薇安神態自若地回答,
「知道了。」妳甩掉頭上僵掉的黑線應了簡短的三個字「呵呵呵~小銀對那個人還真是莫名的執著呢,為了找出他連這種要求都答應~」不理會薇安奚落的話語,妳眼睛掃了四周一圈想找到能夠劃破皮膚的東西,
就在妳腦海想著能劃破皮膚物品的下一秒,一把水凝聚而成的匕首靜靜地躺在妳的掌心上「!」妳雖然驚訝,但心裡某處卻又覺得眼前發生的事是那樣理所當然,
驚訝歸驚訝,妳心裡困惑之餘也將鋒利的刀刃朝手腕割去「呵呵呵~小銀拿刀劃手打算做什麼呢~」薇安的話順利讓刀刃停在離皮膚一張紙距離的地方,抬眸,如水般湛藍的眼睛裡參了點疑惑,
「呵呵呵~和我定契約的方式跟一般以血為引使契約成立的方式有點不太一樣,我的方式是必須將契約紋路印在兩人身上,當然,紋路印在越清楚的地方契約效果就越大,那小銀決定烙印在哪裡呢~」「妳決定就好。」妳無所謂地將決定權交到薇安手上,反正契約在哪裡並不重要,只要不會妨礙到妳就行,只要能讓妳找到那個人...
了然地將右手覆上小妖師的右眼「那麼...就印在看得清我為妳所做一切的眼眸上吧~」話落刺耳的尖叫聲迴盪在領域每個角落,儀式完成,妳倒退一步並單膝跪地,看著眼前一銀一藍瞳色的小女孩露出勝利的笑容「契約成立,請說出妳的願望吧,我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彈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