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接由他的死而活下來的,
看似相同,但他是他,我是我,
我們終究是不一樣的人。
                  --冷銀
IX.水與重現.

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無盡的水圍繞在身旁,望眼所見的除了水還是水其餘皆空無一物,如果後面笑個不停的人不算的話倒是可以這麼說,
「呵呵呵~小銀妳真冷漠啊,居然還想忽略我~」我是很想,只是做不到,我在心裡回應薇安,糟糕,我說話好像越來越毒了,不過究眼前的對象而言我沒差,
我漂浮在水中環視著『妳帶我來這裡做什麼?』因為沒什麼東西好看的所幸不看了直接用心音詢問把我送來這裡的罪魁禍首-薇安,
「呵呵呵~小銀妳搞錯囉,我只是做個引導而以,真正把我們送進這個水領域的人,是小銀妳自己喲。」我看著薇安『我自己?怎麼可...』
「我說過答案必須靠妳自己去找不是嗎?主人。」我話還沒說完就直接被薇安打斷,靠我的力量?我沒有...「別低估自己的實力,主人,當妳擁有水之力之時,未來妳將會步上與一般人不同的路,而我只能陪伴在妳身邊輔助妳,妳的實力與身體等問題必須由妳自己去找尋答案,這個我幫不上忙。」難得一見地,我在薇安的笑容裡看到嚴肅,
半垂下眼簾,靠我自己...是嗎?用我所擁有的力量...闔上眼睛,感受著四周水的一切,彷彿在回應我般,我好似聽見了他們的心跳聲,感覺到他們現在的心情,甚至藉由他們看到薇安上揚的嘴角『你們,願意幫助我嗎?』我在心裡輕聲地問,
像是終於等到命令一樣,水在我話落的同時便興奮的分組聚集起來,跟小孩子一樣天真的舉動讓我開心地笑出聲,等到水群回應我以後再度睜開眼,這次倒映在藍眸裡的不再只無窮盡的水,而是個由水構成的立體影像,
身處在由水組成的Atlantis學院白園裡,有水色的喵喵,千冬歲,學長還有被長槍貫穿胸口的褚冥漾,水群非常合作的將褚冥漾被攻擊的景象一處不漏地重演一遍,雖然眼前一切全是由水組成,但旁觀的我卻看得清所有事物的顏色,銀中帶一搓紅的髮色,他們因憤怒而染紅的雙眼,飛濺而出的鮮紅色血液,每一景象都深刻在視網膜上,
『謝謝你們。』待一切表演結束,我向水群道謝後,四周的水相繼破碎成更細小的水滴,眨眼間,我們又回到了原本的水中廢墟神殿,我從嘴中吐出一口氣,再次回味那段經歷,我心裡沒有了當初的不敢置信與不解等情緒,心裡有的,只有平靜,
面向右側的薇安,我確信我看到了我應該注意到的東西,那抹順著長槍竄入學長體內的銀藍色氣息『薇安,難道那是...』後者漾起笑容肯定地回答「沒錯,那竄入冰與炎殿下體內的,正是褚冥漾的半個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彈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