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現主人的願望是身為僕人應盡的義務,
當然,訓練主人成為一個不要隔幾分鐘就受傷的"不強者",
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工作,對吧?(笑)
                                           --薇安
X.時間與調教.

「鏘!」刀刃相撞的撞擊聲清晰地傳遍整個山谷,左手加重力道一揮硬是將架在漓楓(註1)上的爪子,不,應該說是指甲請離我身外一公尺處,
「呵。」被打退的金髮女孩開心一笑,紅瞳閃過一絲讚許的笑意,我將漓楓斜橫在身前彈開乍然出現在視線內的小刀,腳發力向前一衝,無懼欺近臉頰的黑爪在臉上劃出一道血痕,刀同時朝下一砍,後者卻以不符人體工學的姿勢扭腰與刀刃擦過,白色花瓣隨著刀的落下紛飛而起,
「嗚!」感覺到腹部受重擊時身體也往後飛,忍著疼痛將刀往地上一插,翻身落地的同時,空中不知何時出現的數把匕首也跟著落下刺穿我的身體,鮮血四濺,
嗯?我的實力有這麼弱嗎?刺穿的當然是"它"的身體啦,身影一閃,我悄然無息地現身於薇安身側「碰!」雖然指甲及時擋在身旁,但我盡全力一砍卻也讓某鬼王守下無法逃避撞岩壁的命運,
無視眼前呵呵呵倒在地笑得很瘋的某人我開口吟唱「火之響、水與雷起兵哮,肆參驚雷爆。」奔雷直接由天空打下來劈在某隻小強身上,為什麼說是小強?顧名思義,眼前的人就是隻名副其實的打不死的蟑螂「呵呵呵~小銀妳怎麼能把衷心的僕人比喻成蟑螂呢~」
你看,中了雷擊、火殞、水刺、風刃還有漓楓的直接攻擊打了一整天,竟然還笑著再站起來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同學,妳不累我累了好嗎,
「呵呵呵~小銀進步來越快了呢~」薇安面帶微笑的拍了拍身上的岩屑然後望向右方,表情自然的就像沒被雷打過一樣,如果不看她身上的傷和被劃出好幾條刀痕外加燒了個洞的蘿莉裝還真看不出來此人有受過傷「那麼那個就是...」聞言,我保持沉默,原先被匕首穿成坑坑洞洞的我也化為一攤水滲入地底,留下附上些許水滴的匕首靜靜地躺在草地上,
「好了,今天的訓練就到此為止吧,既然主人能打到這整程度雖然勉強,但也算合格了。」薇安手腕一轉,地上的匕首也跟著人間蒸發,勉強?低頭看看自己,我還真不能反駁薇安說的話,薇安的傷跟我的傷比起來算是小巫見大巫了,
除了臉上的爪痕不算傷的重以外,左手斷骨,身上穿的黑袍也變得跟被瘋貓狂抓出來後的破布沒什麼兩樣,總而言之結論就是-我輸得超慘,要是學長看見我這樣子一定會嗤笑說我這樣怎麼會考到黑袍,說真的,我對跟一個老爺爺聊天十小時就能當黑袍一事也感到非常疑惑,至於為什麼我要做這種有害身體的訓練可能要從半個月前開始說起...
。-。-。-。-。-。-。-。-。-。-。-。-。-。-。-
「沒錯,那竄入冰與炎殿下體內的,正是褚冥漾的半個靈魂。」雖然心裡有底但是聽到薇安肯定的回答我還是不免愣了幾分鐘,隨後我注意到一件很重要的事,該不會連...
「呵呵呵~小銀的腦袋終於開竅了嗎?的確,除了褚冥漾的靈魂藉冰雲刁戈進入冰與炎殿下體內外,連帶的,靈魂也將大半部分的妖師能力與記憶一同封鎖在冰與炎殿下的身體裡面,小銀多多少少也該感覺得到吧~」
老實說,我完全沒有任何感覺「呵呵呵~所以現在要打贏不懂得使用水之力的小銀根本是輕而易舉,再加上小銀的水又具有回顧過去時間的能力,要是一個不小心...」我了解,總之亂亂用就會發生什麼不可挽回的過錯對吧,
看著薇安,不知為何我突然想起五色雞頭想找人打架時的那種眼神「那麼...妳要訓練我?」當我反應過來時想封口卻已經來不及了,
薇安露出一個超大笑臉做出預備動作「呵呵呵~當然,能幫助主人熟悉能力的使用我深感榮幸,不過主人我先說好...我可是奉行斯巴達教育的優~~」然後,我看見薇安的黑指甲變成十五公分的那種加長型,手指和手指間還各夾一隻閃亮亮的小刀,
「...」是誰說喜歡空手應戰沒準備武器的啊---
從那一刻起,我悲慘的重傷生活就此展開


註1:漓楓,冷銀用水之力化型假裝成幻武兵器的朴刀。(想知道樣子請參考漫畫「妖狐xss僕」女主角凜凜蝶使用的那把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彈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